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智能建造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13 11:51:40

为了更好地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宣传和普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调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积极性和热情,更加准确地了解和考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2023年5月7日晚,智能建造学院于13号楼210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共同学习党章的活动。

活动伊始,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王莺先给同学们普及了本次活动党章里所学习的重点以及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学习党章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自身所要具备的条件。首先,她为同学们播放了党章知识精粹的视频,更加全面的去提高对党的认识和反省自身提升内在和外在的修养,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

随后,同学们阅读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并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铭记于心。大家坚定地表示不会忘却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思想,在今后也会努力实现理论创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从和坚持党的领导。

最后,通过本次党章的学习,同学们将积极完善、不断勉励自己,通过自身努力去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至此,学习党章活动圆满结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