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3 10:03:1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深化党员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22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钱紫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和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钱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坚持把践行初心和使命同实际工作和学习相结合,主动作为、砥砺前进。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陈利娟和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的感受和体会。陈书记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为民情怀让我们内心深受感触,大家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

随后,在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陈丽娟的带领下,大家重读了各自带有时代印记的入党志愿书,当时写下的入党承诺再次呈现眼前,让每个人不由自省初心与坚守。接着,蒋军、沈丽佳同学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入党故事与成长经历,并将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与学习工作相结合,分享了入党初心与感受收获。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对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锤炼党性修养,以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承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