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02 19:36:15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1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会议初始,余书记与各支部书记一同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余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政府报告内容回应了百姓期盼、社会关切的重大问题,回顾了一年多来我国在就业、医疗、教育、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提出了未来目标和工作重点,体现了党和政府“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的工作原则,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作为高校系统,稳就业就是我们的职责,要做实做细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要想毕业生之所想,急毕业生之所急。

随后,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部署学院“三优一先”工作的开展。在党员发展方面,余书记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好党员发展流程和要求,并做好上半年线上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不能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

最后,学院学习强国管理员朱敏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余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疫情为契机,创新“互联网+”党建模式,要把学习强国要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的深入开展。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