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4 22:05:49

9月2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教师党支部书记江雨辰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敏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江书记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教学秘书孙佳佳等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最重要的著作集之一,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教材。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大历史关头、重大考验面前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刻感受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无穷力量,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