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4 22:07:04

为更好地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落地见效。2022年9月2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13号楼21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主持人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莺老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中,王莺老师首先做出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领全书,用四篇重要讲话阐述了过去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原因、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所在,解释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

紧接着,王莺老师引导学生党员进行学习,各小组围绕学习成果,交流分享,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圆满结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学院学生党员打开了思想之窗,指明了前进方向,汲取了奋进力量;同时,帮助学生党员加深对对共产主义的认识,鼓励学生党员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