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烟雨忆先烈,清风思故人”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06 21:17:46

清明时节雨纷纷,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民族文化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基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建造学院于2023年4月6日下午开展了“烟雨忆先烈,清风思故人”缅怀先烈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建造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王莺主持,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参加。

智能建造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和党员怀着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了无锡革命烈士陵园。活动第一项环节,由智能建造学院团学组织的两名成员为革命先烈们献上花圈,以表达对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第二项环节,由王莺老师主持本次活动。王莺老师发表讲话,她告诫同学们,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高举先辈传过的红旗,刻苦学习,肩负起建设祖国、为祖国作贡献的重任。

活动第三项环节全体肃立,以最严肃恭敬的心态,同学们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以表达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感激;并在哀乐中默哀一分钟,以表示他们对烈士深深的哀悼和缅怀。

活动结束,大家一同瞻仰纪念碑。那栩栩如生的碑刻,将永远被铭记在心中。祭奠先烈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缅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是借此寄托了对烈士的哀思,更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深刻教育。我们有幸身处于这个伟大的时代,须矢志不渝地朝着梦想的彼岸破浪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力进取的前进动力。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