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07 00:12:50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同时拓展教育宣传效果,提升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2023年4月14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13号楼210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视频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俩大主题展开,警醒广大师生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在国家安全面前,我们没有人是“局外人”或“旁观者”。实际上,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意识到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要将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驱动前行,自觉转化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共识。同时,要发挥 “主人翁”意识积极作用,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不当言论和表现行为,确保打赢总体国家安全的“主动仗”。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每位党员建设平安校园的能力和责任感,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清醒的头脑,努力筑牢政治信仰和国家安全意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