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基地

江苏润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6 14:08:18

江苏润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集建筑、装饰、钢结构、幕墙、环保、消防、模板脚手架、古建筑等工程施工,水电安装及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工程设计、劳务输出、商业地产、服务业、互联网、投融资、项目管理、设备租赁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经济实体,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及各项管理体系。公司经营面积约20000,办公场所面积为6000;配置了大量的建筑施工机械及加工设备,为生产经营提供了必要的物资基础。

集团总部设在南京,旗下江苏润固聚才劳务有限公司、南京固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通冠建材有限公司、江苏润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和南京圣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公司,现有在册职工3000多人,其中在册工程技术、经营管理人员500多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98人,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其中大型和特种机械设备如:高层施工塔吊、施工电梯、货梯、汽车吊、卷扬机、木工机械、钢筋机械及各种车辆、各种周转材料等价值约6000万元,人均设备拥有量2万元。公司多次聘用担任过大型建筑工程施工的专业技术人员到各重要岗位,委以重用。公司历来遵守“质量是道德,质量是修养,质量是对客户的尊重”为准则,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企”的理念,凭借雄厚的人才资源与机械装备实力,争取在中国建筑市场树立润固公司较高的社会知名度,造福于社会。

    无锡太湖学院在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强有力地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实训基地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