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基地

武汉智汇高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6 14:15:11

 

武汉智汇高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武汉市法尔胜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各类悬索桥、斜拉桥及景观桥专业化承包的工程股份公司,具有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部分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专业资质。公司具有十多年的大型桥梁施工安装经验,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艰苦朴实、诚信承诺、实干高效”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质量,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作为公司的方针,并以对客户诚信求实的态度为客户赢得效益,也为我们自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带动、精细管理、优质高效、诚实守信”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梳理精品意识,争创行业一流,简历优质工程,赢得各方面的信任与赞誉,公司所参与承建的桥梁因此也获得了各类世界、国家级大奖。

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武汉智汇高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践基地,能够强有力的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训方案的完善、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实训基地的发展。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