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工管1701班开展“青春战疫,与爱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01 11:23:56

青春战“疫”,与爱同行

在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乃至全国爆发后,土木工程学院院团委组织开展“云团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通过线上主题团日等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增强防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抗击疫情,争当防控表率,涵养家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2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工管1701团支部开展以“青春战‘疫’,与爱同行”主题的团日活动,向工管1701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疫情状况,广泛动员团员青年以多种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同学们热情响应,虽各自身在家乡,但仍通过网络方式,写出对此次疫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与工作人员想说过的话,用语言力量温暖疫区人民。开展线上活动,录制“为武汉应援”视频,以精神力量应援疫区人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居家减少外出就是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极大支持。在活动中团支书周雅薇表示:“大学生不仅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护自己和家人不感染病毒,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也不应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自我充电、适当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班长李卓也表示“现在政府号召我们人不要聚集,但我们的心还是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心手相连,共克时艰,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好消息、热干面和樱花都会如约而至!”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青春战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在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密切关注民生,情系国家,彰显出对抗疫的坚定决心,严格遵守学校要求为抗疫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