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901班开展“停课不停学,学业不掉线”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04 14:37:52

停课不停学,学业不掉线

           为调动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的热情,2020年2月21日, 土木1901班开展“停课不停学,学业不掉线”线上主题班会。由班长刘杨世纪、副班长欧颖和学习委员叶慧朋在线为同学们讲解线上学习的注意事项以及老师在线上授课时的纪律问题,加强班级的班风建设和同学们的学习氛围。

活动伊始,班长刘杨世纪告知开班会时的纪律以及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

随后,为使同学们更有效的线上学习,学习委员叶慧朋向同学们想提出三点建议:1. 安排线上课程2.制定每日学习计划3.自律。并着重的表明自律的重要性。

紧接着,副班长欧颖向同学们再次重申上课前签到要求及在看老师直播时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回答老师的问题。

会议最后,三位班委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范病毒的,听从安排,不得提前返校。

本次班会顺利开展,增强了班级的学习氛围,调整了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的态度。疫情之下,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学业不掉线。线上教学,是老师在家也能授课的直接途径,是学生汲取知识的有效手段。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