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工管1902班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心得分享”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31 13:25:45

工管1902“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心得分享”团日活动

为提升工管1901全体同学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工管1902327日组织开展关于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心得分享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桂欣然表示在云课堂开始的这段时间,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活动。在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中,由艾四林等四位老师为我们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讲述在防疫战疫一线的英雄事迹。同学们也就本次思政大课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最后,团支书希望同学们在家科学防疫的同时,也要跟随老师的步伐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与愉悦。对于部分同学因疫情的影响而出现的心理变化也应该及时的与心理委员进行沟通,缓解焦虑。


通过对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到科学的防控,要积极的配合国家、政府与学校的工作。尽量不出门,平时注意卫生健康、勤通风、勤洗手。做到科学防疫,从我做起。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经过严寒过后静静等待,总会有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以及一线奋斗的人员们的奋斗下,我们重返校园的日子很快就会来临。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