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工管1901班举行 “增强青年团员凝聚力,提升集体工作效率”五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12 12:41:27

增强青年团员凝聚力,提升集体工作高效率

时光荏苒,又一个“五四”青年节来临。在团委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管1901团支部举行了以 “增强青年团员凝聚力,提升集体工作效率”为主题的五四活动。团支书安丽采用座谈会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五四精神的内涵。

活动上,青年团员自由发言,表达认知,畅谈理想。团支书安丽表示大家作为学校的新生力量,不应该眼高手低、空谈理想。立足本身,并且制定与之相应的学习目标,努力在平凡的生活上取得不凡的成绩。李紫薇同学更是积极发言:今天,这一代青年人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立在世纪和千年交汇点上。

但是,面对新世纪,回顾"五四"精神,认真地思索一下自己应该拥有一个怎样的青春,怎样的人生呢?也许,大家也曾感叹:生不逢时,没赶上英雄时代,要不也会扬名天下;也许,也曾抱怨:时运不佳,没摊上一个好岗位,否则也能强过他人。是的,和平年代,一般工作,都很平凡,但是,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平凡一样能高昂起脸,平凡中一样能够奉献。

活动最后,团支书安丽表示,大家都知道,风雨会变得强壮,挫折会变得坚强。成熟的思想和高尚的品质,来自于风雨的洗礼和生活的磨砺,学会面对山峰,去欣赏它的风光,面对未来,去争创人生的辉煌,这样才能实现生命的价值。

这次的主题活动,严肃中透着轻松的气氛,并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更增强了凝聚力、提升大家工作的效率,本次活动让青年团员对自己在班级这个大团队中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大家作为学校的新生力量,更应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用青春和智慧书写灿烂的时代篇章,开拓太湖辉煌壮美的未来!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