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工管18级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0 20:33:33

“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使疫情防控工作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深度融合,增强广大同学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智能建造学院工程管理1班2班于10月16日上午在8号楼309开展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工管1802团支书董振同学引用《七子之歌》跟同学们谈爱国,那句“但是他们掳去的是我的肉体,你依然保管我内心的灵魂”让同学们备受感动。再围绕此次主题同学们纷纷走向讲台发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祝福和期盼。

徐倩同学说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尤其是在此次疫情面前,中华儿女从不畏惧任何艰难困苦。作为华夏儿女的一份子,我们更应当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中锻炼自我,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我。

陈俊伟同学则表示出对中华民族充满信心:中华民族能在灾难的考验中,凝聚起正气磅礴的民族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民族品格。相信中华儿女必将砥砺前行,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最后,董振总结道: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作为华夏儿女,我们应当表达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积极承担起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营造出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热情,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大家心中牢牢扎根。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