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工管2002团支部顺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8 18:00:23

为使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自觉扛起能动履职的责任使命1115日上午,由智能建造学院工程管理2002班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8号楼202教室召开。工管2002班全体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团支书李雯雯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向同学们进行讲述。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中央委员会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

活动第二项议程,团支书李雯雯向同学们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及精神。通过PPT形式,同学们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充分检验,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充分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

活动第三项议程,由同学们发表各自的看法,抒发自己的感想。在团支书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胡吉同学发言道:“总结才能更好的出发。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认识了过去、认清了现在、知道如何筹划未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最后,团支书李雯雯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党的“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等,要有意识的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个人价值观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所感动,所振奋。我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强的斗志,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乘风破浪、不断前进,自觉扛起能动履职的责任使命。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