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假期安全”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22 18:50:18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12月19日晚上6:30,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在教学楼7号楼举行“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智能建造学院全体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居家安全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假期居家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提出外出时应检查门窗,水电,煤气等,在家时应锁好门窗,警惕陌生人员。

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道路交通的相关常识,展示了常见的交通标志以及我们在假期需要注意的其他交通规则。

主题班会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强调了网络安全和人身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必要时,及时向警察求助。同时,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减少外出,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如必须外出,也应做好个人防护,远离人员密集处。

安全问题事关重大,关乎每一个人,安全无小事,因此,进行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非常有必要。

本次“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响应,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主题班会在大一新生的第一次假期前举办,旨在使大一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把安全问题牢记在心,时刻注意安全问题,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