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8:53

不觉间已入春深时节,朗朗书声若春风,拂过太湖校园,润养了每一位太湖学子的心灵。在党的二十大、全球第27个“世界读书日”、我校建校20周年相继到来之际,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于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会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投稿方式广邀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

本次读书会主要包含两个活动内容,一是推荐书目,二是读后感。读书会活动自发起以后,学院各年级学子纷纷积极响应,众多学子参与其中进行投稿,从古至今的文学体裁皆有所涉及。征稿结束后通过第一轮筛选,有37位同学的稿件得以进入下一轮选拔,其中包含了11份推荐书目,26份读后感。

阅读书籍,是一件放松的事情,我们的身和心都会慢慢平静下来。在书里,我们可以了解历史,看到历史的重现与发展;更重要的是,阅读书籍可以帮助我们摆脱焦虑与浮躁,看到自己的本心。

此次读书会活动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审核筛选,最终有24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他们认真书写,有对书籍内容的不同见解,也有对书籍的无限热爱,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独特且精彩。正是这浓郁的书香让更多的同学陶醉其中,意识到读书的趣味,渐有了古来正襟危坐读书之雅风。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增强了我院学子读书的氛围,让同学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让经典助成长;另一方面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陶冶情操,减压增能,归一于生活。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