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成功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颂中华’国旗下的我们”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8:45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为营造欢庆节日的欢乐气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爱国热情。9月25日至9月30日,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以校园为活动地点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颂中华’国旗下的我们”学生举国旗与学校合影打卡活动。参加活动的是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校园内已经营造出欢度国庆的氛围,一面面五星红旗高高悬挂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自合影打卡活动的开始,参加的同学数不胜数,校园内随处可见打卡的同学,操场上,教学楼里,花卉园内......同学们纷纷手举国旗,摆好姿势进行合影,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青春的气息充满了校园。

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用着最简单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青春赞颂中华。

“‘喜迎二十大,青春颂中华’国旗下的我们”主题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爱国热情,体会祖国的繁荣富强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在营造欢庆国庆欢乐气息的同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坚决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努力上进、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