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成功组织《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9:47

“不成规矩难成方圆”。为使22级大一新生迅速熟悉并牢记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了解学校的奖惩政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新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规范个人行为。2022年10月3日晚6:30,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在大一新生晚自习教室成功举行《学生手册》知识考试,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成员作为此次考试的监考员。

《学生手册》作为精神的鞭策,引导大学生走向真正正确的成功道路。它汇集了学生教育,管理,评优,教学,就业,日常生活等众多方面的重要规章制度,其中的内容和每位同学的生活与学习息息相关,阅读《学生手册》是22级大一新生了解学校的最佳途径。

开始前,监考员宣读了考试规则,强调了考场纪律。同学们考前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做好充分准备,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风优良;考场内秩序井然,充分彰显我院新生笃学力行、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

《学生手册》知识考试活动圆满结束。学习《学生手册》并不是为了应付这次考试,而是能够使同学们明白学生手册是教我们如何在大学中更加有效地学习与生活的资料书。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让22级新生们更好地认识了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帮助他们学习掌握大学期间应该履行的行为准则和具备的学业素养,也促进他们在大学期间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