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工程管理专业22级新生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3 17:17:08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对大学生涯保持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2022年10月18日,工程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主题班会在线上顺利开展,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智能建造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老师,智能建造学院2017届学长卢健炜,以及工程管理专业22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智能建造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老师为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介绍,讲解作为学生该如何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定位,同时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的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

紧接着,方周妮老师邀请智能建造学院2017届学长卢健炜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卢健炜学长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考研上岸,在苏州大学读研并于2021年顺利毕业。

随后,卢健炜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道路上的经历,对自己成功的经验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设立目标很重要,并且目标要尽早建立,有了目标才会有努力拼搏的方向。其次,他指出要注重学习方法,好的方法能够提高学习效率。此外,学长还告诉同学们,积极加入社团并在社团中展现自己是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他讲述在与大学导师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之间相处的过程中,他受益颇深,用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积极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至此,工程管理专业22级新生班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帮助22级新生更加了解大学生活,进一步提高对专业的认知度;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目的,树立目标,做好发展规划。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宝贵的大学四年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为自己的目标坚持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实现青春的价值。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