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顺利举办“手执新笔,新绘辉煌”班徽设计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9:45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营造团结有爱、积极互助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各班同学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让班徽在班级文化建设中起突出作用,和展现班级特点。11月10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A顺利举办”班徽设计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2022级学生、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共同承办。同时,邀请到2022级辅导员王莺,学工助理团主席王嘉鑫,副主席石允玉,调研中心郭英左,外国语学院曹纯郗,新媒体中心主席陈思婷,新媒体中心副主席孙朗,学生会刘浩洁,团总支宋延宣担任比赛评委,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答辩现场评委打分相结合的评分方式。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演,向现场评委、观众介绍展示自己班级的班徽设计。待各班级展示结束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对线上线下分数进行统计,得出每个参赛班级的最终成绩。本次班徽设计比赛共五个班级队伍参加,线上网络投票竞争激烈且投票结果出人意料,线下答辩出彩万分惹人激动。

比赛期间,各班答辩人分为我们展示班徽设计理念,班训意义阐述。有的寓意着青年如初升朝阳,积聚能量,希望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有的借儒家思想的外圆象征天下大同,内圆借阴阳学象征天圆地方;有的借阁楼寓意清新脱俗,借竹子体现上进,坚韧不拔之精神;有的用山峰比喻大学四年里可能面临的种种困难,困难有大有小,山峰有高有低,但我们永不放弃;有的借高桥线条充分体现土木工程的专业性。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被推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比赛最后,评委组激烈讨论,通过打分形式得出获奖班级。在紧张的气氛中,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评出了此次获奖的班级。评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至此,“手执新笔,新绘辉煌”班徽设计比赛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的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风貌的舞台,同学们通过自己丰富的灵感与多彩的展现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使用手绘或者制图软件等,设计出富有特别意义的班徽,让我们看到各个班级的特色班级风貌以及更强的凝聚力;同时,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不竭动力。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