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成功开展5s宿舍评比线上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5:1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于2022年11月24日在线上开展5s宿舍评比活动,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我院同学增强卫生意识,舍友间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促进舍友间的融洽相处。本次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面向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由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总负责人分配人员制定策划案并组织人员创建活动群,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由各年级负责人收集作品,筛选出优秀作品后,将作品发布至智能建造学院微信公众号太湖建匠进行线上投票。线上投票反响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投票,为自己喜欢的宿舍加油打气。

活动最后,根据线上投票结果评选出获奖宿舍。最终,此次5s宿舍评比活动获奖的宿舍分别是:一等奖:南宿五(5)-621、南宿五(5)-620 ;二等奖:北宿二(3)-311、北宿二(1)-606、北宿四(4)-119;三等奖:北宿四(4)-112、北宿2-5B-419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展示宿舍风采,旨在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促进同学们自觉养成共同维护宿舍内外环境的良好习惯,提升学生在公寓内的居住舒适感,为同学们提供了创建文明宿舍的经验,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帮助学生更好地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宿舍是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宿舍整洁靠大家,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之余,能够坚持做好宿舍卫生,营造文明、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