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成功开展“举纲解卷,落笔为实”最美笔记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15 01:03:43

为营造智能建造学院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务真的学习氛围,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于2022年11月14日在线上开展寻找“举纲解卷,落笔为实”最美笔记的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面向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同学征集最美笔记。

活动伊始,由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总负责人制定策划案并组织人员创建活动群,分配人员作为各年级负责人,负责完成宣传、收集、整理工作。从参赛同学们的笔记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平日里坚持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活动中期,各年级参赛人员将参赛作品提交给各年级对应负责人,通过评选人员筛选作品,将作品发布至太湖建匠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

活动最后,由评选人员确定出获奖作品。最终,经大一、大二、大三辅导员共同讨论评选出最美笔记获奖名单。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们的认真配合中,“举纲解卷,落笔为实”最美笔记活动持续至12月3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寻找最美笔记为核心,旨在教会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成功。另外,最美笔记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向获得“最美笔记”获奖者学习的机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更向同学们阐释了在校园学习中,笔记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笔记的意义和内涵,进一步开阔了广大学子的视野,加强了学院的书香气息,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