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土木2103“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社区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23 23:58:51

为了传递和展现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将“学习雷锋好榜样,点滴从我做起”的优秀美德带进校园,发扬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3月16日,土木2103团支部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在新峰社区开展。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带领同学联系了新峰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员一起安排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为社区板块做清洁工作。并由刘浩同学为领头人主要负责社区宣传板的死角清除,由谢积民同学为领头人主要负责消防栓板块和路标板块的外观清除。

忙碌了一下午,志愿活动小组成员完成了志愿服务内容。在春风的吹拂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宣传板和消防栓被擦拭得锃亮,郁郁葱葱的树木,萌芽的小草,待放的花朵,展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内涵,更加激发了他们对于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带领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做新一代有责任有担当青年的文明先锋的践行者。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