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测绘社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23:16:54

为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专业所学知识,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知识水平的提高,以知识成果来体现学习成效,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

5月11日15:30分,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有十二个小组,由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完成答题,本次比赛成绩打分将根据小组答对个数(60%)和比赛答题的时间(40%)。每组按照自己的对应抽签组数再根据主持人竞赛题目PPT的播放顺序依序开始答题。比赛过程中有计时工作人员对每组答题时间进行计时并做好答题记录。比赛最后由会长和副会长对所有参赛小组的成绩进行排名。在紧张而又激烈的答题气氛中,会长宣布比赛结果,并宣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组数与成员名单。接着,指导老师为获奖的组数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至此,测绘社“以才会友,以赛展采”知识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与学习水准仪的使用知识,初步接触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工程测量的兴趣,促进学用结合,帮助同学们更清楚了解测绘社的实际应用。为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涯也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