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9 23:30:10

为进一步普及CAD成图技术,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教学方法的改革,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能力,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举办了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并于5月13日上午在工科大楼A401开始比赛。我院共有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在比赛开始前,每一位参赛的同学早已积极备战,努力作图训练,并不断总结完善。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注意力高度集中,努力构思,争分夺秒,运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作图技巧,认真研究图纸和思考画法,同时,仔细阅读题目,根据要求,运用自身掌握的建筑CAD制图知识,沉着答题,在为期三个小时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绘图的能力。

每一位参赛选手将自己对竞赛试题的理解与构想以二维平面图、三维立体图的形式呈现,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高水平的绘图能力。最终我院学子取得了建筑二维一等奖一人,三等奖一人,建筑三维三等奖一人的成绩。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检验同学们对CAD绘图软件、revit软件的熟练程度,考察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如何合理运用软件进行绘制建筑图纸的能力。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强化了实践教学,巩固同学们所学的知识,培养竞争意识,激发学习的热情,为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加深了我院对工程制图信息化教学的认识,推进了CAD技术、revit在教学中的应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