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智能建造学院在江苏省第六届高校 BIM 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30 01:34:59

近日,江苏省第六届高校BIM装配式大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多所来自江苏省各地的高校团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我院共三支队伍前往南京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加决赛,在我院参赛学生精心的准备和努力付出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锡湖城”和“天韵筑梦”等三支团队分别在此次大赛中荣获装配式建筑数字化设计组二等奖、三等奖和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应用组三等奖的佳绩,获奖成绩位列同类院校第一。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推进高校实践教育体制改革,因此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的几个月里,组织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队员们严格要求、踏实认真、积极备赛以及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层层筛选、答辩演练的共同努力下,团队的参赛作品的质量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比赛过程中,先参赛队伍的队长对参赛作品进行解说汇报,内容包括团队介绍、云检分析、建模设计、总结感悟。汇报时,我院学生从容自信,在汇报结束后再由整个团队的成员进行同台答辩,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回答井井有条,团队间的良好配合和出色的现场发挥为比赛后期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竞赛,我院选手收获了丰富的技术知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开拓了眼界,增强了装配式建筑和BIM技术的应用与交流。

通过此次竞赛,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