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智能建造学院成功举行建模比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10 20:34:4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院科技创新氛围,以此来积极培养同学们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学院学生敢于创新、乐于动手的素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增进同学们对土木工程必要的力学概念及结构概念方面的认识和了解。2021年6月9日,智能建造学院于工科实验大楼举行建筑模型建模大赛,此次比赛由陶莉老师和翟文清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鼓励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创新”。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从材料选材、结构构思等方面都做了相应功课,他们将生活之美融于艺术,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制作,于6月9日进行评比。

这些作品各有千秋,分别是结构优美、洁白典雅的《雪山歌剧院》,有着古典和现代交织感的《太湖之巅》,充满着学术风味的《微观》和简约大气、富有现代化气息的《锡湖大桥》。

设计源于生活,生活也因为设计而改变。

经过评选,本次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雪山歌剧院》

二等奖 《太湖之巅》、《微观》、《锡湖大桥》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敢于创新、乐于动手的素质,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