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智能建造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09 21:04:31

      2021年10月30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在徐州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我院共两支队伍参加,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名校队伍同台竞技,在学生作品类和技能竞赛类两项比赛中均取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是省内工程管理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了由毕远志老师、高网芹老师和方周妮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指导学生备赛参赛。从7月份的暑期线上培训、材料收集,到返校后解惑答疑,亲身示范,三位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从初赛到决赛,全程陪伴。

      在三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由李运涛、祝芳婷、李国华、赵雯霞四名同学组成的作品类竞赛小组,共同完成了“无锡市农民工生存调查”,并进行了精彩汇报,取得了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技能组竞赛小组由蔡延光、赵雯霞、王昌浩三名同学组成,从培训到决赛,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坚持每日定时定点训练,从零基础,到熟练掌握各项比赛技能操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竞赛中表现优异,取得省三等奖的佳绩。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适应了现代工程建设对工程管理人才创新、创业素质的要求,促进了江苏省工程管理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的发展,推动了江苏省高校工程管理类学生教育与培养模式的改革,为工程管理类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和实践交流平台、校企人才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奋认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科创类竞赛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智能建造学院学子一定能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