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智能建造学院顺利开展防疫防骗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6:14

目前,诈骗已经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传统诈骗手段已逐渐被大众熟知,然而,新冠疫情给生活带来巨大困扰的同时又有许多新的骗术的衍生。为使大学生树立防疫防骗意识,提高个人警惕性,预防诈骗,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财产。2022年4月14日下午两点,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于线上开展“防疫防骗”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工管2101章星光和土木2101孙晨雨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大一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工管2101章星光和土木2101孙晨雨介绍了活动规则,参与本次活动的小组成员以及防疫防骗知识竞赛的方式。本次竞赛共有八组进行知识问答比拼,每个小组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作答,作答完毕之后正确率最高的小组获得第一名。

在答题的过程中,每个小组积极答题,分秒必争,在比赛前都是做好充分的准备,每一个组的答题都非常激烈,组内成员都发表自己的意见,快,准,狠地拿下了很多道题目,充分体现了组员的自信。同时,观众也在参赛小组的激烈答题中学习到了很多预防诈骗的方法,应对的方式,懂得如何用恰当、合理的手段保护自己和他人。

激烈的答题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竞赛的结果,并宣布本次防疫防骗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丰富了同学们预防诈骗的知识,也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又学习了在防疫中如何正确在诈骗手段中保护自己,在遇到诈骗时,有效的识别和判断诈骗,有效的预防诈骗的发生。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给正在抗击疫情的政府减少负担,就是在抗击疫情。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