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于2016年,前身是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土木工程系。现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2个专业,其中工程管理专业是江苏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自2006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已向国家输送了近2000名合格的建设者。

学院拥有一支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队伍,多名教师具有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工程资质,教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学科基金项目多项,中青年骨干教师在省讲课竞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院拥有土木工程材料、结构、仿真、施工等11个实验室和实训基地,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无锡市政设计院等多个企事业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有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工程实践基地和协同创新基地。

近年来,学院学生在“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大赛、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等高水平竞赛中获奖70余项。毕业生在土木工程智能建造等领域实现高质量就业,就业率名列同类院校前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