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12 10:34:19

恍惚之间,漫漫的夏季已经悄然降临。又到了六月毕业季,大学的时光无论长短,总会有一个别离的结局。教室里仿佛还回荡着你们的读书声,操场上好像还留着你们奔跑的身影。这四年的时光对于每个人来说意义都是不同的,就比如像下面的同学们一样,他们在这四年没有肆意挥霍自己的青春,而是用自己的汗水拼搏出明日的希望。科·达勒维耶曾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走近这些优秀的同学,领略他们的风采,激励自己与之同行吧!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6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116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土木工程专业系副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专业系副主任方周妮,学工秘书朱敏老师和19届毕业班辅导员钱紫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规则及流程。随后,候选人戴雨青,张哲锦,金宇湉,徐鹏盛,郑佳,易单,鲍铮等七位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进行4分钟的个人介绍总结展示。他们用心制作了PPT,用朴实却不简单的语言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向在场的所有人员展示了最优秀的自己。他们结合自身大学四年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青春成长心得,剖析自己曾经的得与失,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展示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毕业季的眷恋会有、不舍也会有。虽然四年每段回忆记载着不同的复杂心情,每段回忆都是未来想起令人怅惘的故事.但是同学们无须失落、无须伤感,那些或许酸涩或许甜美的记忆都会使我们的生命得到另一次的升华,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年轻是飞翔的翅膀,希望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一路高歌、策马奔腾,让六月的骄阳见证同学们无悔的青春!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