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两名毕业生获评江苏省优秀毕业生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0:40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日前公布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及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郑佳、工程管理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韦若兰名列其中。

 

本次我院学子的获评,是对我院近年来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的又一次肯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省土木类高校中的声望和地位。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锐意进取、戒骄戒躁、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学院也将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宣传优秀毕业生优秀事迹的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发奋学习、个个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