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在江苏省“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7 11:11:52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在南京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百余个团队参加,我院团队在初赛中获得了专项组二第六名的佳绩。经过紧张的汇报、答辩和专家评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赛团队在此次PKPM-BIM装配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的几个月里,组织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队员们严格要求、踏实认真、积极备赛以及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层层筛选、答辩演练的共同努力下,团队的参赛作品的质量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比赛时,先由参赛队伍中的一人进行PPT汇报,内容包括:团队介绍、结构部分、工管部分和心得体悟。接着整个团队的成员同台答辩。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回答地井井有条,为比赛后期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竞赛,我院选手收获了丰富的技术知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太湖学子的风采。大家沟通良好,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补充,共同进步,最终完成了参赛作品。

       BIM技术正在引领未来,感谢举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比赛的机会,让我院学生对BIM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