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无锡太湖学院土木行业学院“首届精英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3 13:37:56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土木行业学院“首届精英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工科实验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无锡市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薛志荣,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无锡太湖学院校企合作办副主任王朝忠,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江苏建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勋,副总裁兼项管中心总经理高策,副总裁梅凯,无锡赛特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锦文,建业恒安设计院院长,土木行业学院执行院长毕素平,精英班班主任秦浩出席开班仪式,相关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企业部分技术负责人、全体土木行业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陈鹏飞向全体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特色、土木行业学院优势等。他强调此次土木行业学院的成立是学校的首次尝试与探索,土木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希望学院与企业方以此次开班仪式为契机,在更新更高的平台上优化人才培养目标,改进相互合作的模式,为深化校企合作打造范本、提高助力。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发言,他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要重视专业学习,注意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要树立坚定的学习目标,做学院精神的自觉践行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紧接着,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建勋代表企业方发言,他指出,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无锡市土木行业的标杆企业,此次土木行业学院的成立是将企业的人才培养与学院的人才培养进行紧密的斜街,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土木行业学院执行院长毕素平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模式、学科专业、行业培养、资源优势等方面情况,及土木行业学院开展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职业培训、技术创新、文化传承、项目开发”等合作内容。土木1702周志强同学作为精英班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及企业给他们搭建的平台,坚信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能够学到知识,掌握本领,不负众望。

接下来,副校长陈鹏飞学会秘书长薛志荣为土木行业学院领导及教师颁发聘书;于院长与毕院长为土木行业学院新生颁发贺信。

最后,无锡市土木工程学会薛志荣秘书长总结发言,他向无锡太湖学院土木行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首届精英班”的同学们抓住机会,努力向上;2、希望土木行业学院的老师充分利用平台教好学生;3、希望学校更进一步与企业加强合作,树立品牌。

无锡太湖学院土木行业学院“首届精英班”的成立是校企深化合作的有力探索,是加快培育社会和企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能够以土木行业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土木工程学院)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