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7 15:52:18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适应产业变革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我院组织了5支代表队参加了113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取得了一项一等奖,四项三等奖的佳绩。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是省内工程管理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精心准备,成立了由毕远志老师、高网芹老师、翟文清老师、方周妮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进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分别是一等奖作品唐志敏、钱梦仕《装配式办公楼》(指导老师高网芹、翟文清);三等奖作品陈涵秋,朱靖淮、范炜《无锡建筑农民工生存现状及调查研究》(指导老师毕远志、方周妮)、冯健,金海鑫,张浩《建筑施工现场安全定置管理技术的应用分析》(指导老师黄奇壁)。造价软件技能类应用实操三等奖组一张阳,周煜伟,邵珠迁;组二钱梦仕,沈莹忆,钱惠宇(指导老师毕远志、高网芹)。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土木学子能够秉承土木人的坚韧执着,踏实奋进的精神,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断迈向新的阶梯。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