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19级开展诚信迎考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5:26

加强新生诚信迎考意识,培养良好的备考习惯,深刻了解并遵守校相关规章制度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于2019年11月5日晚6:30八号楼举行“诚信迎考主题班会。大一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好了解学校考试规定,遵守考试制度,更好在期中考试中规范自己行为。次班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张正昊、盛海燕同学主

会议开始,主讲人向同学们回顾了学校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并介绍了如何诚信迎考以及相关应试技巧和考试心态等;对诚信与考试的关系为何要诚信考试,诚实守信能够给同学们带来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与分析。

人通过PPT讲解了学校对待考场舞弊的相关规定和判罚准则,如考场作弊行为的判定准则,校对待考试作弊者的相关处罚条例等加深同学们对考试规定的认知加深学生对考试规定的认识,坚定要诚信对待考试的决心。

作弊行为不可取,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应该怎样备考?主讲人结合PPT内容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如何科学备考,从容应考、调整心态和应试小技巧等。

最后,主讲播放一段短片,加深了各位同学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要能做到诚信迎考,认真应对的认识。

通过本次班会,坚定了同学们“诚信迎考”的信念让同学们明白了优异的成绩是由自己拼出来的,而不是弄虚作假“偷”来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