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1:01

11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会上,余书记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余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 “显著优势”,深刻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后,党员同志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教师支部书记江雨辰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对习总书记的拥护,坚定了对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教师支部宣传委员贺方倩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陈利娟表示,作为学生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向学生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心献力,为学生的成人成才保驾护航。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