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权益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10:12:41

为保护学生权益,进一步强化学生主人翁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28日中午在1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权益座谈会。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大一大二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由权益部段艳美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正确的途径反映问题,更好的服务同学。

随后,权益部郭豪同学通过一个案例分析,科普权益小知识。郭豪同学向在座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权益反馈的渠道,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遇到权益问题时通过正确的渠道去反应,并表示以往反馈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希望通过权益部的努力,同学们可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与工作中,不断提升满意度和归属感。

在座与会人员也积极响应,表示会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保护同学们的合理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汇总的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商讨如何积极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去解决。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权益问题的重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反映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为同学们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