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21 09:27:23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高学院全体学生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线上学习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线上班委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学工秘书朱敏以及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首先,余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要求,并进行统一部署。余书记要求全体学生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掌握日常防控操作技能。余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本班级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随后,余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针对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如:存在个别学生上课不积极,学习效率不高等问题,余书记也给出相应的建议,并要求各班委要关注学习困难的同学,分享学习笔记,进行学习帮扶。

会议最后,余书记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尤其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勇挑重担,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