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29 22:11:46

“国家安全,青年担当”——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为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钱紫云老师和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利娟老师组织,预备党员陈仟仟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线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陈仟仟首先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基本知识,强调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片,指出在复杂化的网络时代,要警惕并防范通过互联网渠道泄露国家机密和散播不利于国家安全言论的行为。随后,就 “青年党员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担当”进行了探讨。全体党员经过一番激烈讨论后,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并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实际中来,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做祖国的守卫者。会议最后,大家进行了“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引起了现场学生党员的强烈共鸣,旨在提高学生党员们“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重要意识,帮助学生党员对国家安全相关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以及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