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智能建造学院组织开展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4 22:13:55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开学之初,为让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到校园生活中,9月22日晚上六点,智能建造学院22级辅导员王莺老师于7号楼219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全体22级大一新生。

会议伊始,22级大一新生提出的几个问题,“我院考研录取率怎么样”,“本校转专业的具体要求”等等。王老师回答道:“每一年的考研录取率都大不相同,一年高一年低,对于录取率而言,最主要的是看学生自己,倘若同学们努力了,录取率自然也不会低。相信只要我们师生一起努力,你们大学生活会过的越来越充实。

随后,王老师分别从校园安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校史校情,专业思想等几个方面为新生们进行讲解。

会议最后,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一方面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也引导同学们在大学中及时确定目标、主动进行学习、合理分配时间。王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满怀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营造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班级氛围,同时,积极参加团学组织,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入学教育已经结束了,希望智能建造学院的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实现美好的人生目标,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