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预审答辩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3 21:02: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支部的的党建工作,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严把党员的发展质量。2022年10月19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3号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预答辩工作,此次评审团是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莺、团总支书记戎婷竹以及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代表张婷和潘恒组成。

此次答辩会分为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现场问答环节、现场评议环节。随后,各位参选者进行预审答辩个人汇报。他们分别从入党动机、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展望、改进不足等方面阐述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坚定信念。

这些参选者们有的初识“党”的概念源于小学课本“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有的源于一个小契机下发现了外公的党徽,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并埋下入党深根;有的源于来自布依族的爷爷奶奶均是党员,家庭的氛围耳濡目染着他。他们向评审团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校园里丰富多彩的生活经历,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班级策划组织举办多项集体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中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他们在红旗飘飘前进路上的信仰,“我从群众中来,也该到群众中去。”是他们为随时加入党组织而严格要求自己的准则。

评审团对参选者们的答辩进行严格考核,并围绕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进行了提问,参选者们一一回答,并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员拟发展对象预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严把学院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拟发展对象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及时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答辩工作不仅是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更是为支部注入新的力量,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