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3 21:03:43

10月20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在8号楼113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领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内容并对党章进行了释义,帮助大家理解。余书记强调要认真自觉学习党章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余书记还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最后,余书记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

1、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的标准上,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同学,并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2、11月是学院的学风建设月,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班集学风的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防意识形态渗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于不正确的观点和言论要主动发声,传递积极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更全面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让大家更加明确目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