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3 21:04:52

为了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满足优秀青年学生进入党校学习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0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于8号楼113教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出席并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余波书记介绍此次培训班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二项议程,余波书记给全体学员提出本次课程的学习要求,学员需要认真学习学院分党校安排的学习内容,并且要求全体学员做好学习手册。在场的每位学员都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至此,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希望学员们能够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勤于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生活和学习上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