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总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4 21:12:29

为保证智能建造学生分会在新学期招新过后能继续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10月24日下午五点,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全体同学于教学楼7号楼117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总会。会议由智能建造学生分会主席团余诗琪同学主讲,参与会议的是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余诗琪同学作开场致辞,对刚刚加入学生分会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余诗琪同学阐述了学生分会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围绕着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以及活动开展等四个方面进行论述。余诗琪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作为青年学生,还要特别注意个人工作态度、工作纪律以及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上的时间安排等方面的问题,并强调了这些问题对学生分会整体形象及对个人的不利影响,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的纪律,对工作保持积极的态度,为树立学生分会的形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余诗琪同学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在新学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回归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加出色地完成把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同时,余诗琪同学针对上学期的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积极做好本分工作,公事公办,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锻炼。

紧接着,由学生分会学习部杨开泰同学上台发言,主要针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配音活动进行安排。本次配音活动将面向全学院同学,因此相应的活动策划、活动宣传以及活动流程需要做好准备。他提醒学生分会的全体同学,一定要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在完成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要与全体部门的同学互帮互助,确保配音活动的顺利举办。

最后,由学生分会权益部刘浩洁同学上台发言。为让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的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下来,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将举办团建活动。他提到,学生分会的人数较多,无法全面照顾到每一个同学的想法,对此建议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可以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争取使同学们在活动中的都有参与感。

至此,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新学期第一次总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让全体参会的同学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确立了个人今后的发展目标,也明确了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的个人定位;同时,为今后学生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奠定了丰厚的基础。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