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4 21:18:17

为了更好引导学院2023届毕业生迈出人生就业的第一步,智能建造学院于10月26日上午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北广场开展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二十家无锡地区的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两百余个就业岗位,这些参会企业与本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相吻合。我院学生积极有序地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咨询,认真了解心仪企业的用人标准与招聘岗位,比较同类型企业薪资待遇与发展方向,向招聘企业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向企业招聘人员展现自身专业实力与个人素养。企业招聘人员也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与展望,双方的交流非常高效愉快。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班同学们的招聘情况非常关心,在招聘会现场向企业介绍本院学生的特点与优势,引导学生如何更加准确地判断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使本次招聘会达到了务实、高效的目标,为毕业生们的就业道路提供温暖有力的指引。

招聘会结束后,各方企业都对我院毕业生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出对毕业生就职的殷切希望,毕业生们也对此次参会企业表达出了浓厚的意向,实现了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的就业道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让学生能够学有所用,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也让学院与无锡地区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为企业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无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