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院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6 12:11:14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安丽、陈思婷、陈朱艺等27位品学兼优的候选人参与此次答辩,答辩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答辩过程中,每一位候选人分别对自己的思想方面、学习方面、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和家庭情况进行阐述,展现了他们在校期间刻苦努力、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自我陈述完以后,各位评委对其进行细致的提问和认真的考察。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成绩评定,最终以基础成绩和答辩成绩作为评定依据,确定安丽等20位获奖人选,进入公示程序。

会后,余书记勉励各位候选人要不忘初心,自立自强,努力奋斗,在学习工作中体现“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太湖精神。余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已胜利闭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大家要将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同时大家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设立不仅鼓励了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而且也为这些家庭困难的同学减轻生计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学习之中。在此次的答辩会中,我们不光看到一个个努力奋斗,朝气蓬勃的太湖学子,也见证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风采。希望他们以及所有的同学都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当下的时光,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