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智能建造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06 12:23:55

为了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增强心理素质,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智能建造学院《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六届心理剧大赛于10月31日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B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智能建造学院22级辅导员王莺,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代表担任评委。智能建造学院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学院各年级八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全身心投入,精彩演绎。有的讲述了因容貌而自卑的女生如何修炼内在变得自信阳光;有的讲述了因家境不好,被室友排挤,最后如何与室友化解矛盾,相互理解的;有的讲述了在生活学习的压力下患上暴食症偷偷催吐的女孩是如何在室友和心理咨询老师的帮助下,治愈自己;有的讲述了与室友产生分歧后,室友如何冰释前嫌为他庆祝生日的;有的借西游记的题材,展示了流言蜚语是如何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

评委们经过热烈的讨论,最终评出了本次获奖的班级,余波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赛最后,余波书记对比赛进行总结,并表达了自己的观赛感悟。他表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和关注,各支队伍所演绎的正是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现象。每一个同学都是独立的个体,来自五湖四海,要相互尊重,相互包容,要学会保护自己,坦然面对自己,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做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