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20周年系列活动】智能建造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7:53

为顺利推进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新老成员的交替,培养和壮大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的队伍,2021年11月8日下午六点,智能建造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榕榕和朱延旭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指导老师朱敏,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指导老师朱敏宣读第五届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优秀管理者、优秀干部、优秀助理名单,并由朱敏老师颁发证书。

紧接着,由智能建造学院新媒体中心主席陈思婷宣读第五届智能建造学院新媒体中心优秀干部、优秀部员名单,并由朱敏老师颁发证书。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工助理团副会长石允玉宣读第六届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干部以及助理人员的名单,并由朱敏老师颁发聘书。

随后,由智能建造学院新媒体主席陈思婷宣读第六届智能建造学院新媒体中心干部及新媒体中心成员名单,并由朱敏老师颁发聘书。

第三项议程,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第六届主席王嘉鑫、副主席石允玉以及新媒体中心主席陈思婷发言。他们对就任新一届主席一职感到无比荣幸,随后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工助理团以及新媒体在上一年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对上一学年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感激;同时,对于新一届成员们,王嘉鑫和陈思婷同学寄予期望,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增强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牢记全心全意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的宗旨。

第四项议程,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行政、学风、调研三大中心代表依次上台阐述本部门的相关工作,他们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总,同时阐述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及未来展望,强调学工助理团成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对新成员的未来的工作表达了期许。

第五项议程,智能建造学院新媒体中心编辑部、宣传部代表首先展示了以往学年的工作成果,紧接着阐述了本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展望了新媒体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

第六项议程,由学工助理团主席王嘉鑫带领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在庄重的宣誓声中,智能建造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同时,极大鼓舞了部门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新成员们的加入使学工助理团和新媒体中心的规模再一次获得壮大,也希望成员们能够摒弃浮躁、脚踏实地,新学年为部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太湖要闻
校园动态
友情链接: